主月

你好啊——


你好,我是主月【圈名是丘】,在预备考教资,常玩剑三,王者,第五,其他手游也有部分涉及;看的动漫很杂,大部分热门动漫都有看,咒回、鬼灭、凹凸、怪化猫、aph、阿松、free……吃的cp比较杂,虎杖悠仁左位洁癖激推人。丐藏,丐明,苍丐,佣占,炭伊炭,凹凸杂食有粮就吃,有梗就写。

【佣占】 #猎犬奈布x调查员伊莱#

#猎犬奈布x调查员伊莱#


伊莱新皮看着很像调查员,立马想写了



       小东西拍打着翅膀轻声叫唤着似乎想要告诉伊莱些什么,但他竖起了食指放在唇上示意它不要发出声音。毕竟,前面那个家伙已经有所察觉了。



       近些天的天气一直都很阴沉,伊莱的手指轻柔地梳理着小家伙的绒毛,而视线跟着他们所跟踪的目标在一户卖烟的小铺停了下来。说实话他不怎么喜欢下雨天,影响人的第一判断还会让人的警惕心有所折扣。




站在屋檐下避雨的伊莱叹了口气。





      本来他不应该在这的……几天前,刚得到上头批准的带薪休假,他已经规划好去哪玩,吃什么,甚至连哪天穿哪件衣服都想好了。欢快拎着行李箱等待前往机场的车伊莱的手机突然响起令人起一身鸡皮疙瘩的铃声——是该死的任务铃。


“调查‘杰克’的保镖。”





保镖?杰克他知道,是和公司有合作的负责人。如果说调查杰克他觉得还挺正常,调查他的保镖?无法理解。但没关系,总会有人为了高额奖金会接手的,而现在,他可要去休假了!


手指划过屏幕掠过了那个任务通知,看了看时间粗略算了算约的出租车还有一会才到,他便扶着行李箱悠闲的哼着歌,脑子里早已无限畅想在海滩上晒太阳,完全没注意到那辆银白色的车是自己公司的,安全意识习惯性地让他后退了几步远离了些马路。轿车在离他有些距离的时候停了下来,车门被打开的时候伊莱才回过神,因为看到三个有些眼熟的兄弟走了过来。他们也休假么?伊莱一脸疑惑准备打招呼,不料他们上来就擒住他胳膊直接架了起来。


嗯?!


      伊莱就这样在路人惊讶的目光中被捉上了车。“?不…等等,我有休假啊!”伊莱这才有了不好的预感,使劲妄图从肌肉男手上挣脱开,但人家完全不给他面子,像拎娃娃一般轻松甩手就把他扔进车内。“抱歉,伊莱调查员,目前在公司品级能接那个任务的调查员只有你一个。”


      伊莱缩在车内角落,侧头望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刚刚站着的地方来了一辆出租车。



“……tm”





回忆结束。

      伊莱有些头疼的揉了揉额角,自己在阳光明媚的沙滩上晒着太阳享受假期并朝路过的比基尼美女们吹口哨的美好幻想,与在阴雨连绵的天气监视一个莫名的保镖的残酷现实形成了天上地下的对比……唉。




       低头看看手中的资料再次确认了一遍照片上的人。没错,那个正在买烟的目标叫奈布·萨贝达,是一个刚毕业的军校大学生。一个刚毕业的军校大学生能被请过来做一个黑白通吃的公司负责人的保镖,确实难以想象。

       根据情报显示杰克非常信任这位小先生,他的资料里非常干净并且完美,没有任何污点……。在血气方刚的年纪,和军校的队友、教官一点冲突都没有,就连日常行事都规规矩矩,宛如一个被输入好编码的机器人。


但是……


伊莱扭头望了望在转角处卖烟小铺买烟的奈布,他们公司的情报调查甚至详细到对方的口头禅,但送到他手上的情报里并没有说这位小先生有抽烟的习惯。虽然这些资料一直到他毕业后的一个月之后就没有了,但看他的熟练姿势并不像只有一个月的烟龄……



“抱歉可以让一下吗?”




糟糕,想的太入神了!



伊莱迅速将文档摁到自己怀里,抬眼望向了声音来源——是面前站着的打着规规矩矩领带的黑衣青年。雨水打湿了他的发丝,水滴正顺着他的发丝滑过他的脖颈,浸湿了衣服。



这便是他的目标,奈布·萨贝达。




       “先生?可以让一下吗?我要进去。”奈布微微仰了仰头看着这个肩膀上坐着一只鸟绑着面罩的男人,见他才回了神又问了一遍。“啊……抱歉!”伊莱侧身让出来一个位置,奈布冲他微微颔首伸手推门而入。


       开关门的那一刻,屋内飘来一阵熟悉的饭香。



      喔,这是他以前常吃的一家饭馆,因为工作原因搬了家后都没来过了。望着在店内饭桌旁点餐的目标,伊莱摸了摸有些空瘪的肚子,思索片刻也迈步进了店。


评论(4)

热度(96)